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审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2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陶永生、局长朱菊云分别带队深入定点帮扶村怀宁县洪铺镇三岭村和东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扶贫干部,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

  慰问活动中,市审计局慰问组详细了解询问了帮扶对象的家庭、生产、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宣传了党和国家关于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政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同时,慰问组还就两个帮扶村产业发展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为共同实施好2021年的帮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