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次数:  

  

  为确保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1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机关党组织书记,市委编办、市管中心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主要部室负责人共14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紧扣主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以及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怎么看、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怎么干,就加强机关党建顶层设计、聚焦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培训、营造机关党建文化氛围等工作,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何文毅首先对参会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全面,对市直机关工委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好的参考价值,对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有很大启示作用。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逐条梳理、分类归纳、及时吸收、认真总结。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