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9日-21日,市生态环境局帮扶指导组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前往定点帮扶村岳西县主簿镇主簿村和南田村、石关乡蛇形村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在帮扶村村部,市生态环境局帮扶指导组一行认真查阅扶贫台账,并召开座谈会总结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共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随后,帮扶责任人、现驻村干部以及已调回的原驻村干部共同开展了 “算好五笔账”“帮扶干部走亲戚”活动,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品,通过共同回顾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更加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同时,帮扶责任人一行积极做好消费扶贫,实地走访了解帮扶村农副产品情况,通过个人主动购买、单位定点采购、广泛动员宣传等方式帮助拓展农副产品销售渠道。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