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妇联机关党的建设;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将党建工作融入妇联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