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推动落实《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实施“五五工程”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暂行意见》,总结交流探讨机关党建工作、听取意见建议、谋划今年党建工作,更好服务保障“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1月8日上午,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桐城市召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部分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会。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传达了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解读了《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实施“五五”工程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暂行意见》。桐城、怀宁、太湖、岳西、宜秀5个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和市财政局、市城管局、桐城市检察院3个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2021年工作安排和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作交流发言,其他单位作书面交流。

  

  

  

  

  何文毅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处理好谋划好落实的关系,抓典型带全面。要处理好体系构建与作用发挥。要处理好机关党建与业务的关系,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何文毅指出,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一是要抓政治统领。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建设模范机关。高质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要抓服务中心。坚持市委有部署、有号召,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有声音、见行动,积极搭建载体平台,有效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抓基层基础。突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三新”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四是要抓效能建设。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机关效能建设与建设模范机关充分结合、深度融合、一体推进。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桐城市检察院、桐城市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成果和桐城市龙眠街道文都e家智慧党建平台。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