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天后宫社区开展禁放禁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带领相关部室人员,深入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天后宫社区开展禁放禁烧工作。

  活动中,马敏一行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辖区枞阳门售卖香纸的重点商铺宣传禁放禁烧法律法规和焚烧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同时向商铺经营者发放《遵守禁放禁烧规定 争做文明守法公民》一封信。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商铺经营者的普遍认可和支持,营造了“禁放禁烧、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有效保护了生态环境,为建设绿色、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前,市直机关工委向市直机关党组织发出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禁放禁烧,及时制止违法行为。同时,积极通过党建工作微信群、QQ群和机关党建网等宣传媒介开展禁放禁烧宣传。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