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内统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内统计培训会。各直属单位机关党组织副书记,党内信息统计工作人员,部分单位下属党委党内信息统计工作人员等180余人参加。

  工委副书记宋宜玺指出,做好党内统计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并从提高认识、严谨细致、落实要求、掌握方法四个方面提了具体要求。宋宜玺还针对换届选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报党刊征订等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最后,市直党校教务长王纪海就“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系统2020”操作使用做了专题授课,并盲点难点进行现场答疑和操作演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