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档案馆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讲座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12月7日,市档案馆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讲座党日活动。会议由副馆长郝雪飞主持,馆长曹艾群率全体党员干部参学。

  活动邀请市扶办王辉副主任以“勠力同心帮扶 决胜脱贫攻坚”为题,从“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帮扶工作在脱贫攻坚发挥的作用、定点帮扶工作还存在哪些误区、切实提升定点帮扶工作实效性”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帮助党员干部讲清了“四个不摘”的理由,为下一步继续做好扶贫工作理清了思路。

  兼任帮扶村第一书记郝雪飞同志会后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扶贫工作时间有节点,但巩固升华提高脱贫攻坚成果永远在路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当好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五员”,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档案人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