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团组织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加强学习研讨、广搭载体平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等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加强学习研讨。召集团员和青年职工及时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并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展开热烈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坚持青年为本、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创新思维,持续加强研究组织理论、创新组织载体、丰富组织生活、完善组织机制、培养组织骨干,推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相互融合,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和青年获得感;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增本领、改革创新破难题、严深细致抓落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共青团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

  

  广搭载体平台。及时制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传展板,供团员们参观研读;及时编印《“微党课”学习材料——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刊》,收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对中央新闻发布会解读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文章等,供青年们学习领悟;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两网一微”等平台发挥学习宣传“主阵地”作用,扩大团员学习覆盖范围,确保全会精神在各级团组织落地生根。

  

  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利用网络空间,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上团日活动,指导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答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行动落细落实、取得成效;交通局团委指导中长燃安庆分公司开展“厉行节约、青春先行”主题团日活动,积极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珍惜粮食,尊重劳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从源头上坚决制止浪费行为、坚决抵制白色污染、坚决保证用餐安全。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