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气象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安庆市气象局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安庆市气象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对职工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不断提高广大职工政治理论、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和业务素质水平。二是要动员组织职工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是要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气象文化建设。四是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协助党组解决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