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来宜调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11月6日,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带队来我市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总结机关党建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宋圣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分别作交流或陪同。

  

  

  朱斌一行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党建文化长廊,市税务局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中心、党性教育中心等。并在两个单位分别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发挥基层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服务党员的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探讨。朱斌对我市机关党建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发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进机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斌在市直机关工委座谈交流中指出,要加强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作自信心和工作底气。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在发挥统一领导所属机关党的建设上走在前干在先,在工作中形成创先争优、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强化工作手段,务实创新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引领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分类指导,制定激励措施,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