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下一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识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采取多种方式,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