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集团获赠潜山五庙乡感谢锦旗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五庙乡操辉书记、王昭乡长、冯耀廷副书记及四位贫困村书记一行7人来到供水集团公司,将“情系百姓办实事、爱心帮扶暖人心”的荣誉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詹强同志的手中,代表五庙乡人民对我司多年以来的帮扶工作表达最真挚的谢意。

  2019年,安庆供水集团公司荣获潜山市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一直以来,集团公司坚持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推进扶贫工作创新,用实招,下真功,出实效。一是“一把手”挂帅,与贫困户共商帮扶计划,落实帮扶资金,建成木托盘加工厂、邀请翠兰手工制茶大师进村授艺。二是“一揽子”计划,制定帮扶方案,倾力解决乡村困难。三是“一对一”帮扶,扶贫调研和入户回访不懈怠,实现生姜种植、茶叶经营、生猪和山羊养殖等产业稳步推进。四是“一批人”就业,木托盘厂实现当年投产、当年收益,入股贫困户稳定分红,十余户贫困户务工实现增收。五是“一亩地”经济,资助村委完成新茶园种植及老茶园抚育,成立五妙香茶叶公司,各环节引入全新理念,部分贫困茶农在收购价格上直接受益。六是“一代人”教育。积极筹划新下小学帮扶,组织党员义务植树、六一慰问等活动,并对结对贫困户家庭中有子女就学的均予以资助。

  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给予五庙乡鼎力支持,帮助贫困村真正走上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