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到市直相关单位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到市新闻传媒中心和铁塔公司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陪同调研。

  在市新闻传媒中心,何文毅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新闻传媒中心改革期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合并后机关党组织设置、成立工作筹备情况。要求11月底前完成新的机关党委成立工作,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最后,何文毅指出,市新闻传媒中心要紧密结合改革实际,结合单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促进市级媒体融合发展。要推进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上高标准严要求;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基层组织建设上高标准严要求;要适应改革要求,在建机制抓执行上高标准严要求;要坚持久久为功,在作风建设上高标准严要求。

  

  

  在铁塔公司,何文毅参观了公司监控调度中心和文化建设,听取了公司党建工作汇报,并与公司各支部书记、委员深入交流,探讨加强党建工作对策。最后,何文毅强调,铁塔公司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指出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结合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好支部工作,要做到心中有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到心中有民,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做到心中有责,做发展的开路人;要做到心中有戒,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