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医疗保障局到中洲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开展好扶贫日活动,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制订了《市医疗保障局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走访慰问,与贫困户面对面进行谈心交流,充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完善帮扶方案和措施。

  10月15日党总支还组织部分支部党员干部,深入望江县漳湖镇中洲村,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中洲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最新扶贫进展情况和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受灾贫困群众情况,共同探讨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市医疗保障局还结合扶贫日活动,积极参与“助推发展”认领认捐,在中洲村筛选编制扶贫项目中认领了修建砂石路的部分建设资金。

  走访座谈会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建农以《扎实做好帮扶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为题,给村两委和部分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鼓励大家扎实做好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画上圆满的句号。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