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市精心组织参加全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各地、各部门疫情防控意识,检验和提升局部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的组织管理水平和协调应对能力。9月29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举办了全省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桌面演练。

  本次演练通过视频系统由省指挥部统一组织、各市指挥部分组实施。演练主会场设置在省卫生健康委,各市卫生健康委设立分会场。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一主任曹晓革,市卫健委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治安保障组、复工复产组、新闻宣传组、医疗防控组、专家咨询组、后勤保障组,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安庆海关,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在安庆分会场参加了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省内某市一农贸批发市场进口冷冻产品污染新冠病毒,引起聚集性暴发疫情,贯穿疫情发现阶段、疫情初始阶段、疫情发展阶段、疫情高峰阶段、疫情平息阶段全过程,涉及病例应对处置、高危人群追踪管理、应急响应级别调整、社区防控、公共交通管控、学校停课安排、全员核酸检测、提高病例收治能力、疫情防控支援、医疗物资保障、信息发布、疫情终止后常态化防控等关键环节。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组成单位以及部分地市就有关提问进行了认真回答。演练结束后,省疫情防控专家组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问题一一点评。

  

  全省疫情防控桌面演练结束后,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疫防办第一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李必方对全省近期疫情常态化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曹晓革对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卫健委)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