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国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仪式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整,仪式正式开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全国各界人士代表,用默哀和献花的方式来缅怀那些为中国革命事业而英勇捐躯的烈士英雄,仪式过程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用心感受、用心聆听。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增强爱国情怀,继承优良传统,勇担时代重任,不断改革创新,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立足本职、立足当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