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中秋慰问暖人心 爱心帮扶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供水集团公司售水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芭茅巷社区四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9月29日,在芭茅巷社区党委副书记的全程陪同下,党员干部们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送上了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念,不要向困难低头,有党和政府的关心,生活会越来越好。

  通过节前走访送慰问,倍感浓浓中秋情,让困难家庭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党员作表率、树标杆的先锋模范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