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中秋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9月下旬,市生态环境局帮扶指导组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一行深入定点帮扶村岳西县石关乡蛇形村、主簿镇南田村和主簿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帮扶村,帮扶指导组和帮扶责任人一行与村两委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帮扶村最新扶贫进展情况和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受灾贫困群众情况,共同探讨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与贫困户面对面进行谈心交流,充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实际困难,为他们提出可行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中秋月饼等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