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我市五个地标产品参展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安徽站启动仪式在芜湖市举行。我市岳西翠兰、黄湖大闸蟹、岳西茭白、岳西黑猪、天华谷尖共五个地标产品应邀到会参展。安庆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部门人员参加了主会场启动仪式,并参加地理标志和区域品牌发展论坛会议。

  今年的“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的主题是“知识产权服务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创新创业”。在主会场的地理标志和区域品牌发展论坛活动环节,通过主会场实体设置的安徽省地理标志展示区宣传长廊,展示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在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促进高质量发展上的作用和成果。以圆桌论坛方式,围绕商标注册、品牌发展、地标保护主题,专家与国内知名地标产品龙头企业负责人开展主题演讲,论坛特邀太湖、岳西县政府分管领导与产业协会以及企业代表就商标品牌发展的实践与启示,如何通过地理标志、商标与品牌的发展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等话题进行精彩的访谈,进一步凸显了知识产权万里行活动的主题。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