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警示教育组织观看《黑金危机》廉政教育电影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执法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9月23日下午,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执法人员观看廉政教育电影《黑金危机》。

  《黑金危机》是一部思想性、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是全体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形象生动的学习教材,影片展现出来的警示教育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冲击。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爱岗敬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反腐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上,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持续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为促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