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18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了市直工委安排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上午紧张的学习结束后,市公积金中心利用短暂的午休时间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培训内容,分别从思想、行动上谈了各自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要求、细化举措、坚决加以贯彻落实,要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奋发有为、善作善成,努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