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于9月18日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安庆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主持。市直各有关单位(系统)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干部610余人参加。

  

  省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安徽省哲学学会理事、安徽省妇女研究会会员汪水芳,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三个方面,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围绕深入推进“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和扎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落实作了业务辅导。

  

  马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内涵极其丰富,深刻阐明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蕴含着许多新观点新论断,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既是对安徽工作的精准把脉、也是治国理政的最新要求,为加快推进安庆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和系统的方法路径,大家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大力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培训非常及时,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大帮助,将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为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