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大讲堂”第十九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第十九期“市直机关大讲堂”。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聂早早,作了题为《我国<民法典>的核心要义解析——基于依法行政的视角》的专题辅导。市直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共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聂早早教授立足于依法行政的视角,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与其特色、民法典的结构及核心内容、民法典的实施三个方面,对民法典的核心内容作了系统的阐述和权威的解读。

  

  精彩的授课博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在座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聂教授的辅导,对理解和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具有很好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这部法典对公务人员依法行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坚持严字当头,强化依法办事。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