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医疗保障局到定点扶贫村开展帮扶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定点帮扶村的防汛救灾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受灾群众帮扶工作,着力解决因灾致贫返贫问题,最大限度降低灾情影响,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按照党组书记、局长余巧萍的要求,2020年9月16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帮扶干部赴望江县漳湖镇中洲村开展对受灾贫困群众走访、调研和帮扶活动。

  走访调研组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受灾情况和疫情灾情对乡村企业、集体经济、贫困群众自主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梳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村里采取的救灾措施以及乡村振兴规划给予了肯定。

  市医疗保障局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购买中洲村养鸡专业户吴结贵价值近万元的土鸡,以实际行动增加贫困户的实际收入,为脱贫攻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帮扶联系人轻车熟路来到各自结对帮扶的对象户家中,聊家常、话扶贫,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送上慰问品。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按照“四个不摘”工作要求,找到结对帮扶工作的“最大公约数”,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