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直机关工委在学习贯彻工作上要走在前作表率,带领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具体细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贯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在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握学习贯彻的要求具体化,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组织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等时机,全面深入组织学习,举办“市直机关大讲堂”,专题辅导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兴起学习热潮;在深入对照上下功夫,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问题和不足,对标苏浙沪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标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深入贯彻上下功夫,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分析工作形势,部署工作任务,切实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各领域,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当好政策落实的践行者;要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要坚持作风从严,当好干事创业的领跑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以及《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