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购代帮 助力消费扶贫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为助力精准扶贫,降低疫情、汛情对贫困户收入的影响,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动与帮扶村联系,到村入户进行情况摸底,整理出帮扶村滞销农产品信息清单后,迅速开展对口帮扶采购消费活动。认购了贫困户土鸡、帮扶村茶油等农产品,以实际行动为帮扶村农产品打开销路,用爱心助力贫困户增收。

  为推动消费扶贫,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根据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关于着力解决因灾致贫返贫问题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若干意见>任务清单》要求,在完成年度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任务的同时,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号召干部职工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上积极采购贫困户农副产品。通过推送宣传爱心购买农产品等措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增加贫困户的实际收入,为脱贫攻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截至目前,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购代帮”采购农产品1.7万元。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