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医疗保障局团支部到钱牌楼社区开展 “新医保 心服务 三走进 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8月28日,市医疗保障局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到钱牌楼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新医保 心服务 三走进 三服务”系列宣传活动。

  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团员青年们采取向过往社区居民发放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镇职工生育保险、长期护理保险《应知应晓》政策宣传材料,引导激活电子医保码,开展“三问三找”调研问卷,并为社区居民详细解答异地就医、各项医疗保险的办理程序、缴费标准、享受的各项医疗保险待遇和职工个人账户等群众关心的医保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各项医保政策,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今后,市医疗保障局团支部将以市青年文明号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团建基础,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为团员青年的发展提供更大舞台。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