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公管局联合中行安庆分行赴李杜村开展扶贫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市公管局联合中国银行安庆分行携手爱心企业深入李杜村开展以“贡献爱心力量,助推灾后重建”为主题的扶贫捐赠活动。市公管局副局长何郅、姚传华,中国银行安庆分行副行长奚哲、中国银行怀宁支行行长张晓佳、安徽杰通物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长华、李杜村村两委、群众和贫困户代表共2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安徽杰通物流有限公司向李杜村捐赠10万元扶贫资金。张长华表示,能够为李杜村的脱贫攻坚尽一点社会责任,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关心和支持李杜村的发展。

  何郅对中行安庆分行和爱心企业在百忙之中到李杜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表示感谢,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