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开展“暑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21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联合工会、团委、妇联共同组织干部职工在学子女开展“暑教活动”,推动全社会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

  在学子女们赴安庆国家粮食储备库,参观粮食储备库房,观看粮食出入库演示,了解粮食加工流程,学习粮食检测、储存方法。工作人员详细解说了一粒米从田地到餐桌上所要付出的辛劳,倡导孩子们要传承好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人人行动起来,从一粒米、一滴水做起,日积月累,爱粮节粮。

  活动中,还组织孩子们观看了防溺水等安全教育片。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