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给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节日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全市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疾病防控、医疗救治、预防保健、健康扶贫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勇于担当、昼夜兼程,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防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

  砥砺奋进,征程又启。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和抗疫精神,慎始慎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建设健康安庆、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大力挖掘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祝全市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安庆市委书记 魏晓明

  安庆市人民政府市长 陈冰冰

  2020年8月19日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