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魏晓明走访慰问支援我市抗洪抢险部队和驻宜部队官兵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委书记魏晓明走访慰问了支援安庆抗洪抢险部队和驻宜某部队官兵,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领导黄杰、陈社会、宋圣军参加。

  “有你们在,我们的心里就踏实了。”魏晓明来到陆军第71集团军“攻坚劲旅”的临时驻地,与人民子弟兵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30万安庆人民向他们驰援安庆抗洪抢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严峻的汛情面前,在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广大部队官兵冲锋在前、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为这次抗洪抢险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安庆地理环境特殊,洪涝、干旱、地质灾害多发。多年来,每次在安庆最险最难最关键的时候,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等都与我们并肩战斗,齐心协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庆人民也与人民子弟兵结下了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希望广大官兵保重身体,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坚决夺取抗洪最终胜利。我们也将全力为部队官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随后,魏晓明来到驻宜某部队与官兵们座谈,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一直以来,驻宜部队在安庆守护国家安全、促进地方发展,部队建设与地方发展相得益彰、精彩纷呈。安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部队建设得更加强盛,为推动国家更加富强、地方更加美好贡献更大力量。

  部队官兵表示,一直以来,安庆市十分关心部队建设发展,在周边环境整治、部队干部转业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部队官兵将把地方支持转化为强大动力,聚力备战打仗,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