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重点工程处调度市政道路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创建有关工作要求,8月10日,市重点工程处副主任程志求专题调度市政道路文明创建工作,各项目办人员参加会议。

  程志求要求,一是要在市政道路移交上下功夫。及时对接有关部门,梳理问题产生原因,分清职责界限,加快移交手续办理。二是要在责任压实上下功夫。通过周调度、通报、约谈等方式进一步压实参建单位工作职责,在扬尘治理、环境整治、土方作业等文明创建工作上进行再部署、再传达、再落实。三是要在排查整改上下功夫。加大排查力度,完善施工单位自检、监理单位专检、我处巡检制度,对照文明创建公益广告以及围挡设置等方案标准要求,认真排查在建工程以及建成未移交项目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跟踪整改、逐条验收,安排专人每日对建筑围挡和公益广告进行巡查维护。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