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不间断拉网式巡堤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市重点工程处积极响应,7月13日晚,组织防汛突击队,登上同马大堤,参与巡堤查险、应急抢险等工作。此次我处防汛包保段为同马大堤6号卡点,防汛抢险队5人,巡查距离645米。巡查期间,铁铲、探水杆成为突击队队友们的主要工具,他们需要在堤身、水边线及禁脚地来回检查,确保堤坝无漏洞、散浸、脱坡、管涌等情况,还需注意水位是否上升、河势流向有无变化。截至目前,未发现裂缝、坍塌、滑坡、陷坑、浪坎等情况。

  处后勤组协调调集了救生衣、矿泉水、帐篷等物资,帮助点位上的同志处理突发情况、宣传防汛注意事项、协调物资、监督巡堤进度。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