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众志成城,抗洪救灾——市重点工程处防汛突击队连夜奔赴抗洪抢险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险情就是命令,汛情就是指令。7月13日晚,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抽调党员干部参与防汛巡查抢险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市重点处立即组建防汛抢险小分队,由局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亲自指挥调度,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志求带领小分队五人成员,连夜奔赴大观区海口镇同马大堤抗洪抢险第一线,参与巡堤查险、应急抢险等工作。

  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在防汛抢险小分队出发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防汛指挥部的要求,严守防汛工作纪律,坚守防汛工作岗位,听从指挥,注意安全,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防汛各项任务;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勤及物资储备工作,及时将防汛保障物资送到小分队手里,切实为防汛突击队做好全方位后勤保障服务。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