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关于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07-12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观看了民法典解读视频。会议要求大家准确认识和把握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民法典》,宣传好《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身边,走进大家心里,让大家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

  会议还学习了《安庆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指导目录》和《安庆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会议强调,实施垃圾分类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使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思想认同和行为习惯,充分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为了扎实开展好“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学习和弘扬“稼先精神”,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邓稼先纪录片《国家记忆: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