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高质量发展专题 当前位置:主页 > 高质量发展专题 >

S238一期绿色长廊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7-11  浏览次数:  

  7月9日, S238(现行编号为S237)一期高河至黄墩段绿色长廊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项目交工验收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县林业局、县公路中心、项目建设单位、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参加。验收组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的总结报告,查阅了内业资料,进行了外业检查,结合交工质量检测意见,经综合评议,认为该项目实体、外观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资料整理规范、完整,达到交工验收标准,同意交工。

  S238一期绿色长廊项目是怀宁县政府落实林长制改革示范性工程。项目于2019年10月15日开工建设,主要建设内容为16.547公里公路两侧各15米建设林带,城镇出入口和主要交叉路口及连接海子文化园建成绿色长廊示范段,项目总投资630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对改善和优化沿线地区生态环境,全面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
高质量发展专题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