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共筑青春新梦想 未来有你财更靓”暨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火热七月,激情夏日,为加强财政青年职工交流互动,提升团队感情,同时响应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的号召,7月4日上午,市财政局团总支组织开展“共筑青春新梦想 未来有你财更靓”暨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虽然时值雷雨季节,但是扑不灭大家对活动的热情,上午八点半,活动在期待中拉开序幕。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团队拓展活动,通过主动沟通交流,合理安排分工,克服困难,加强协作,共同战胜层层挑战,将气氛推到火热的小高潮。

  活动休息期间,还开展了节能减排相关知识问答比赛,通过竞赛的方式,普及节能知识,传播节能理念,帮助财政职工牢固树立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提升节能宣传实效性。

  活动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并进行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轻松又难忘的一个周末,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有利于大家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共筑财政未来。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