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科协副主席琚高祥到帮扶贫困村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6月29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琚高祥到宿松县二郎镇三冲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并上党课,市科协机关、科技馆、科教站部分帮扶干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琚高祥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三冲村公共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和村级集体经济年收入等情况,对村两委和工作队在脱贫攻坚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表示市科协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巩固提升帮扶工作成效。

  琚高祥以《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中党员当先锋打头阵》为题,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希望农村党员在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树立文明新风,在移风易俗争当先锋,推动乡风文明建设;要学好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为巩固脱贫成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琚高祥一行还走访了单位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并送上生活用品。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