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海事局政务中心喜获“巾帼文明示范岗”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近日安庆海事局政务中心喜获中国海员工会长江航务委员会“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安庆海事局政务中心一直以“巾帼文明示范岗”创建为契机,全体岗员紧密围绕“巾帼建功、岗位争先”,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以服务管理相对人为核心,创新服务理念,实现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由事务型服务向综合型服务,由满意服务向感动服务转变,推行一系列便民措施,业务方面:实施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理、容缺受理机制、内河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证书实行无纸化申请、无线电证书“不见面审批”、开通政务绿色通道、证书邮寄等服务;生活方面:提供免费口罩、雨具、饮水机、手机充电宝等服务。

  政务中心的娘子军将继续一如续往,用女性特有的品质,辛勤的耕耘,弘扬行业新风,提高服务质量,规范行政执法,谱写新时代女性的乐章。(安庆海事局 徐晓芸 金佳)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