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管中心党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市管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中心党集体学习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脱贫攻坚办《关于帮扶工作(聚力帮扶行动)综合督导情况的通报》。

  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出党中央对脱贫攻坚的重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挥积极作用。

  王跃国强调,当前市管中心的定点帮扶工作要做好三点 :一是中心党组在这个关键时期必须要高度重视帮扶工作,落实好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和乡村振兴开局。二是利用入户帮扶时机,加强党的政策宣传,梳理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全力支持选派干部驻村工作。加强对贫困村的支持力度,向四个贫困村每个村拨付帮扶资金2万元。

  最后中心党组对推进“夏季攻势”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