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交通运输局切实开展建制村通客车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打好交通扶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落实交通扶贫工作责任,自至6月3日起,由市交通局组织对全市建制村通客车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分为县级自查、市级抽查。县级运管机构通过全面摸底排查,逐一核实辖区内建制村通客车情况,形成自查报告,市交通局相关领导、市运管处班子成员带队,分六个督促组到各县(市),对照交通运输部“两通核查”工程反馈的乡镇和建制村及县级运管机构提供的自查报告中随机抽取10个已通客车建制村,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核查,确认是否实通客车。

  本次抽查的重点是已通客车的建制村是否存在“通返不通”现象;预约响应式通客车具体落实情况;班线客车等其他类型建制村通车的具体情况;县、乡、村三级农村物流体系建设情况,现场核实是否真的有相关物流节点,节点是否挂牌且有没有名称等情况进行抽查。

  各督查组在抽查工作中,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确保各建制村通客车应通、尽通、真通、实通,为打赢交通扶贫攻坚战奠定扎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