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财政局结对帮扶村优秀学生安庆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初夏将至,清风拂面,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显得格外特别。5月30日至31日,22名来自潜山市塔畈乡体元村、杏花村、槎水镇中畈村的小朋友来到宜城,在市财政局团总支、妇委会等相关科室叔叔阿姨陪同下,度过了一个快乐而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5月30日上午召开了简短的活动启动仪式,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开敏致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文娜出席启动仪式。开敏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市财政局第六年邀请帮扶村优秀学生代表来安庆。市财政局坚持这项活动,就是想用至诚的爱心,伴随厚重的责任,共同托起这群明天的太阳。

  

  体元村优秀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对市财政局叔叔阿姨们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回去一定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启动仪式上还向孩子们发放了儿童阅读书籍。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两天的时间里,市财政局安排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篇一:近自然,发现生命律动

  30日上午,孩子们参观了野生动物园,各种平时看不到的动物全程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在游玩中亲近自然。

  

  篇二:养德行,博采百家之学

  30日下午,孩子们前往乐高机器人课堂,在学习中感知高科技魅力。

  

  篇三:强体魄,炼顶天立地之基

  31日,孩子们前往木马蹦床主题公园,在团队拓展训练中增感情、健体魄。

  

  

  

  两天时间虽短,行程安排却十分丰富,来时满怀期待、归时收获满满。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