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首届电商扶贫惠民消费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全市电商扶贫、消费扶贫工作,近日安庆局联合市商务局、扶贫办和邮政公司联合举办了“第一届电商扶贫惠民消费节”。截止5月25日,活动总计成交56880单,销售总额428万元。

  为推进消费节活动顺利开展,安庆局一是搭建贫困村农产品销售服务桥梁。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业连接供给侧和消费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向市政府领导倡议助力销售贫困村农特产品,打造电商扶贫惠民消费节。二是打造贫困村农产品寄递绿色通道。指导督促各级邮政企业开通扶贫农产品寄递绿色通道,开设专门邮路,优化寄递流程,规范产品包装,保障扶贫农产品及时运出。三是畅通贫困村农产品上行产业循环。联合市扶贫办等部门印发文件,建立起我市贫困村农产品上行循环机制,从农产品筛选、上线、销售和寄递等方面提供组织保障。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与市直单位、贫困村的联结关系,构建邮政快递业帮扶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体系,推进安庆市贫困村农产品通过寄递渠道走出去。(鲍瑜斌)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