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邮政管理局赴定点帮扶村召开农产品上线运营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市邮政管理局帮扶指导组副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卫平带队,前往局定点帮扶单位怀宁县清河乡太平村召开农产品上线运营对接会,清河乡分管负责同志,太平村扶贫工作队,相关农业企业、邮政快递企业、网购平台相关负责人等参会。

  此次对接会主题为“农品上行 消费扶贫”,旨在充分发挥邮政快递行业优势,通过专题会议、产品推介、展览展销等形式,推动清河乡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与快递企业、网购平台之间互通互联,促进优质农产品与电商快递之间的深度融合,从而进一步拓宽当地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精准帮扶,带动贫困村集体增收,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会上,各快递企业、网购平台相关负责人与农业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进行现场“一对一”对接,对农产品上行方法、标准和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展销的农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会议现场共有11家农业企业展出茶叶、鸡蛋、蓝莓等十余种优质农产品。

  此次对接会成果丰硕,“太平桃”、“散养土鸡蛋”、“稼仙大米”、“龙池香尖茶叶”等一系列特色农产品在近期有望在多个网购平台实现线上销售。

  接下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农村电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立足邮政快递业的特点,帮助清河乡太平村实现农产品与市场需求对接,推动当地优质农产品走出去,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供稿人:江晨)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