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到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按照《安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安庆2020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由领导班子带队分两组到帮扶村宿松县汇口镇同马社区和隘口乡燃灯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

  到村后,调研组立即进行入户走访,了解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住房安全情况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扶贫项目基地、光伏电站运营管理情况、“双基”项目使用管理情况、村庄道路、环境整治以及产业发展情况。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在同马社区、燃灯村分别召开了脱贫攻坚调研暨帮扶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村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同马社区、燃灯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同马社区、燃灯村产业发展规划以及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情况。徐舒媛主任对同马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脱贫攻坚工作也取得不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入户和实地查看中发现的问题。她要求,虽然社区已脱贫出列,但脱贫攻坚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社区两委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谋划项目,细化措施,抓紧实施,对于工作中存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她表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帮助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继续为帮扶村的发展助力加油,同心协力,集中火力攻坚克难,切实把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细,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