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带领部分局班子成员赴定点帮扶村先进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率队深入我局定点帮扶村宿松县先进村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政策支持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局班子成员桂祖强、龚爱平、张万丰参加。

  在下仓镇先进村,赵无名、桂强、龚爱平、张万丰分别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与村民们促膝长谈、拉起家常,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随后,赵无名一行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先进村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先进村农产品销售、道路新建、路灯安装等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村两委人员就脱贫政策进行了宣讲。

  在走访座谈中,赵无名表示,村民们在自家墙壁上写下对党和政府的感谢话语,交流时对村两委和扶贫干部表达的感激之情,情真意切、发自肺腑,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辜负群众的期盼。

  赵无名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充分考虑新冠疫情这一最大变数,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抓好各项政策举措落实,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完成。

  当天,赵无名一行还赴安徽省九城监狱管理分局就先进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农业生产用工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脱贫攻坚工作达成高度一致意见。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