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气象局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安庆市气象局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组织开展2020年市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培训班内容二次培训。局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20年市直定点帮扶单位工作清单》和《省气象局2020年气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点》等有关工作要求和进展情况进行了对照分析。局扶贫办工作人员重点宣讲了市扶贫培训班有关内容和有关扶贫工作政策。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帮扶责任,要求围绕“三户一体”攻坚,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针对性,增强实效性,紧盯帮扶工作计划和措施落实,做好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完成2020年度扶贫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效。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