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消保委开展“致英雄,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共有58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为抗击疫情、挽救生命做出的卓越贡献,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为进一步营造崇尚英雄、对标英雄、关爱英雄的社会氛围,契合“凝聚你我力量”消费年主题,按省消保委要求,市消保委联合市卫健委,开展“敬英雄、送服务”活动,为我省援鄂医护人员提供爱心服务。

  此次公益活动是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由省消保委倡导、省卫健委联系,向相关行业组织倡议开展的一项活动。活动由海尔智家公司承担,对援鄂医护人员家里的空调进行免费清洗,让英雄归来,家里空气更洁净。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英雄致敬。

  截至目前,我市各县(市)消保委均已将空调清洗服务卡以及代金券送至医务人员手中。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