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走访联系企业进行服务对接 助推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汪光富带领市局机关党委、市计量测试所、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皖西南质检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横江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服务对接,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汪光富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疫情期间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各科室与各职能部门之间搭建构建平台,进行零距离对接。

  汪光富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开展“保姆式”服务,主动走出去,主动为企业服务;要在“国标”范围内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服务质量,让企业少走弯路;要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支持企业生产,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汪光富指出,企业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要怕麻烦,要认真做好工艺流程工作,坚持质量至上,加强与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沟通。

  各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质量安全应重点关注的方面先后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